关于恒硕

恒硕科技隶属于MI Technovation 集团之材料事业部,专注于制造及研发高端的焊接球,主要用于半导体高阶封装上。
我们为尊贵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持和服务,在台湾和中国大陆设有先进的制造工厂,并且在全球各地设置销售据点。

 

 

 

愿景及使命

恒硕科技从技术出发,本着客户至上的理念踏稳每一脚步,期望提供的产品与客户的需求达到完美的结合,
更希望维持永续发展能力,与半导体同业共好共荣,为科技的进步略进绵薄之力。

 

 

 

 

 

 

 

 

经营哲学

恒硕科技经历二十多年来的焠炼与成长,除提供焊锡产品外,
并致力于开发全方位的电子工业用产品和客制化的设备,
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及售后服务为目标下,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及具竞争力的产品,
进而达到与客户共创利润的双赢局面。

 

我们的价值

● 技術本位
● 努力研發
● 客戶導向
● 客戶導向

● 鞏固本業
● 多元開發
● 回饋股東
● 照顧員工

 

公司沿革

恒硕科技1998年从台南草创,历经二十多年的筚路蓝缕,已网罗包含金属制程、
材料科学、自动化控制、机械工程、电机工程、程序撰写等专业人才,因此从设备设计、
组装、制程的改良、软件开发至金属合金材料开发均可一手包办,
已开发出高质量及高生产效率的造粉、造粒的专业技术,目前客户遍及海内外,更是高阶封装锡球领域的领导厂商。
未来除配合IC封装及电子组装业的发展,继续研发新产品外,更希望透过产品线的延伸以服务更多的客户。

 

 

 

1998
  • 1998 年3 月于台湾,台南县成立,主要生产产品为BGA 锡球,锡棒,锡粉与IC 封装铜线。
1999
  • 1999.09 通过ISO 9002 国际质量管理系统认证。
2003
  • 2003.05 第二期厂房扩建完成。
2007
  • 2007.01 通过ISO/TS 16949汽车业质量管理系统认证。
2016
  • 2016.02 在新加坡合资成立贸易公司。
2017
  • 2017.06 成立弘硕科技(宁波)有限公司。
2021
  • 2021年加入MI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