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政策

质量第一,客户满意,全员参与,经营永续

目标

1. 持续不断的从事各项质量改善活动,以提升公司之质量水平。
2. 站在客户的立场思考质量问题并且贯彻执行。
3. 加强管理权力和职责的划分和整合,提高全体员工对质量的认识,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4. 以专业、创新和持续改进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环安卫政策与承诺

本公司除了致力于产品研发及制程技术的提升外,也很重视人员安全健康及环境的保护。
藉由建立环安卫管理系统审查制度,透过持续改善及全员共同参与,善尽对社会的责任,达成永续经营的目标。
1. 承诺遵守义务,提高环安绩效:
遵守国内、外相关环安卫法规和要求,控制及降低工厂的危害风险。
有效预防伤害、疾病和污染,并为员工提供和维护合法与安全的场所。
2. 资源环境保护,降低环境冲击:
对应永续资源使用及气候变迁减缓的议题,公司会持续改善工作环境和环安卫管理绩效,
推动工厂节能、温室气体排放减量与资源有效再利用之管理,降低对环境相关冲击。
3. 贯彻污染防治,预防灾害风险:
遵守环保法规污染防治要求,致力于污染防治工作,
减低污染量,消除或降低作业场所可能产生的危害风险与维持组织的紧急应变能力。
4. 落实环安训练,善尽社会责任:
将环安卫的概念整合到培训中,落实员工的训练,提升对安全卫生和环保重要性的认知,
共同推动零灾害及环境永续发展,达成企业永续经营并履行社会责任。
5. 推动共同参与,咨询沟通互动:
鼓励员工共同参与管理政策,建立咨询沟通管道,持续与人员、供货商、承揽商、周围民众及利害关系团体互动,传达环安相关讯息。

 

 

绿色产品宣言

 

1 绿色产品政策
为维护地球的永续发展、降低对生态系统的破坏及维护人类健康与环境安全,恒硕科技积极地与国际环保相关法令接轨,
各项产品制造及产出均符合各相关规范(例如:欧盟RoHs、WWW、REACH…等) ;除此之外,
也一并要求供货商限用或禁用列管之有害化学物质,共同遵守世界环境保护政策之标准。

身为世界各大封装厂及电子厂之材料供货商,恒硕科技承诺与客户及供货商共同以符合国际环保法令要求为首要目标,
共同分担保护环境之责任。恒硕科技之环境管理目标不仅在符合政府环保法令要求,并更积极与国际趋势结合,
善尽世界公民应有的环境责任,遵守国际环保公约,朝向绿色企业、绿色生产的最终愿景。

2 绿色无铅制程
因应欧盟 RoHS 禁用有害物质之环保法令,其中铅的禁用使已有百年使用历史之锡铅焊料面临重大改变,
原含铅成份之锡铅焊料必须将铅拿掉,改为添加其他金属元素之无铅焊料,因此无铅合金的改变使得焊料在物理特性上有许多的改变,
焊料不仅使用于组装印刷线路板,更使用于所有的电子零件,如此的改变亦影响到所有的电子电气产品的制造流程,
因此恒硕科技为配合此一改变,陆续将产线区分成有铅及无铅产线,以专线生产之模式来避免混料,
并做好相关标示及规划,自2003 年6 月1 日起,所有无铅产品已完全符合欧盟 RoHS 指令的要求。

 

 

无使用冲突金属保证

 

冲突金属,是指金(Au),钽(Ta),钨(W),锡(Sn),钴(Co)及云母(Mica)等金属,
来自于刚果民主共和国非政府军事团体或非法军事派别所控制冲突地区的矿区,
当地军事团体取得的非法采矿利润是从公民盗窃而来,而且在刚果民主共和国造成侵犯人权,环境恶化。

恒硕科技承诺遵守电子产业行为准则,只从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供货商采购材料,
保证提供给客户的产品中使用的金属并没有来自冲突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