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恆碩

恆碩科技隸屬於MI Technovation 集團之材料事業部,專注於製造及研發高端的焊接球,主要用於半導體高階封裝上。
我們為尊貴的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持和服務,在臺灣和中國大陸設有先進的製造工廠,並且在全球各地設置銷售據點。

 

 

 

願景及使命

恆碩科技從技術出發,本著客戶至上的理念踏穩每一腳步,期望提供的產品與客戶的需求達到完美的結合,
更希望維持永續發展能力,與半導體同業共好共榮,為科技的進步略進綿薄之力。

 

 

 

 

 

 

經營哲學

恆碩科技經歷二十多年來的焠鍊與成長,除提供銲錫產品外,
並致力於開發全方位的電子工業用產品和客製化的設備,
在不斷提昇產品品質、生產效率及售後服務為目標下,
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及具競爭力的產品,
進而達到與客戶共創利潤的雙贏局面。

 

 

 

我們的價值

● 技術本位
● 努力研發
● 客戶導向
● 客戶導向

● 鞏固本業
● 多元開發
● 回饋股東
● 照顧員工

 

 

 

公司沿革

恆碩科技1998年從台南草創,歷經二十多年的篳路藍縷,已網羅包含金屬製程、
材料科學、自動化控制、機械工程、電機工程、程式撰寫等專業人才,因此從設備設計、
組裝、製程的改良、軟體發展至金屬合金材料開發均可一手包辦,
已開發出高品質及高生產效率的造粉、造粒的專業技術,目前客戶遍及海內外,更是高階封裝錫球領域的領導廠商。
未來除配合IC封裝及電子組裝業的發展,繼續研發新產品外,更希望透過產品線的延伸以服務更多的客戶。

 

 

 

1998
  • 1998 年3 月於台灣,台南縣成立,主要生產產品為BGA 錫球,錫棒,錫粉與IC 封裝銅線。
1999
  • 1999.09 通過ISO 9002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2003
  • 2003.05 第二期廠房擴建完成。
2007
  • 2007.01 通過ISO/TS 16949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2016
  • 2016.02 在新加坡合資成立貿易公司。
2017
  • 2017.06 成立弘碩科技(寧波)有限公司。
2021
  • 2021年加入MI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