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

品質第一,客戶滿意,全員參與,經營永續

目標

1. 持續不斷的從事各項品質改善活動,以提升公司之品質水準。
2. 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品質問題並且貫徹執行。
3. 加強管理權力和職責的劃分和整合,提高全體員工對質量的認識,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4. 以專業、創新和持續改進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

 

 

環安衛政策與承諾

本公司除了致力於產品研發及製程技術的提昇外,也很重視人員安全健康及環境的保護。
藉由建立環安衛管理系統審查制度,透過持續改善及全員共同參與,善盡對社會的責任,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1. 承諾遵守義務,提高環安績效:
遵守國內、外相關環安衛法規和要求,控制及降低工廠的危害風險。
有效預防傷害、疾病和污染,並為員工提供和維護合法與安全的場所。
2. 資源環境保護,降低環境衝擊:
對應永續資源使用及氣候變遷減緩的議題,公司會持續改善工作環境和環安衛管理績效,
推動工廠節能、溫室氣體排放減量與資源有效再利用之管理,降低對環境相關衝擊。
3. 貫徹污染防治,預防災害風險:
遵守環保法規污染防治要求,致力於污染防治工作,減低污染量,
消除或降低作業場所可能產生的危害風險與維持組織的緊急應變能力。
4. 落實環安訓練,善盡社會責任:
將環安衛的概念整合到培訓中,落實員工的訓練,提升對安全衛生和環保重要性的認知,
共同推動零災害及環境永續發展,達成企業永續經營並履行社會責任。
5. 推動共同參與,諮詢溝通互動:
鼓勵員工共同參與管理政策,建立諮詢溝通管道,持續與人員、供應商、承攬商、周圍民眾及利害關係團體互動,傳達環安相關訊息。

 

 

綠色產品宣言

1 綠色產品政策
為維護地球的永續發展、降低對生態系統的破壞及維護人類健康與環境安全,恆碩科技積極地與國際環保相關法令接軌,
各項產品製造及產出均符合各相關規範(例如:歐盟RoHs、WWW、REACH…等) ;除此之外,
也一併要求供應商限用或禁用列管之有害化學物質,共同遵守世界環境保護政策之標準。

身為世界各大封裝廠及電子廠之材料供應商,恆碩科技承諾與客戶及供應商共同以符合國際環保法令要求為首要目標,
共同分擔保護環境之責任。恆碩科技之環境管理目標不僅在符合政府環保法令要求,並更積極與國際趨勢結合,
善盡世界公民應有的環境責任,遵守國際環保公約,朝向綠色企業、綠色生產的最終願景。

2 綠色無鉛製程
因應歐盟 RoHS 禁用有害物質之環保法令,其中鉛的禁用使已有百年使用歷史之錫鉛銲料面臨重大改變,
原含鉛成份之錫鉛銲料必須將鉛拿掉,改為添加其他金屬元素之無鉛銲料,因此無鉛合金的改變使得銲料在物理特性上有許多的改變,
銲料不僅使用於組裝印刷線路板,更使用於所有的電子零件,如此的改變亦影響到所有的電子電氣產品的製造流程,
因此恆碩科技為配合此一改變,陸續將產線區分成有鉛及無鉛產線,以專線生產之模式來避免混料,
並做好相關標示及規劃,自2003 年6 月1 日起,所有無鉛產品已完全符合歐盟 RoHS 指令的要求。

 

 

無使用衝突金屬保證

衝突金屬,是指金(Au),鉭(Ta),鎢(W),錫(Sn),鈷(Co)及雲母(Mica)等金屬,
來自於剛果民主共和國非政府軍事團體或非法軍事派別所控制衝突地區的礦區,
當地軍事團體取得的非法採礦利潤是從公民盜竊而來,而且在剛果民主共和國造成侵犯人權,環境惡化。

恆碩科技承諾遵守電子產業行為準則,只從對環境和社會負責的供應商採購材料,
保證提供給客戶的產品中使用的金屬並沒有來自衝突地區。